分離膜系統
水處理工程
膜系統耗材
>
關於博膜
關於博膜
「博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設立目標是成為專業的膜系統設計及製造公司,藉由膜分離系統的發展應用於純水及超純水等相關之水處理系統工程。業務範圍包括超純水、純水、無菌水、飲用水及軟水等系統工程,水資源回收(如切割研磨廢水及電鍍水洗液的回收)、海水淡化、脫氧、脫鹽、濃縮以及富氧/富氮空氣等應用。
 
本公司提供之服務項目包括水處理系統之教育訓練、水質分析、流程規畫、系統設計、設備製造、現場安裝、水電施工及維修保養等。產品銷售項目包括微濾心、超濾膜組、逆滲透膜組、電析去離子膜堆、電透析膜堆、脫氧膜、氣體分離膜等分離膜元件,用於逆滲透膜組的抑垢劑和清洗劑,離子交換樹脂和活性碳等耗材,以及紫外線殺菌器和臭氧產生機等設備。
 
本公司的服務宗旨是依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包括最適化的流程設計、高品質的設備、容易操作及維護的系統、合理的運轉成本、穩定的運轉和產水品質、以及熱誠的售後服務。為了幫客戶節省更換膜組的經費以及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本公司提供逆滲透膜組和電析去離子膜堆的清洗以及精製樹脂的再生服務,並銷售具合理性能且勘用的再生離子交換樹脂以及二手的逆滲透膜組和電析去離子膜堆。
TEL:03-5986555 / FAX:03-5986566 / sales_8@membsci.com.tw / 303 新竹縣新竹工業區復興路24號 ALL RIGHTS RESERVED
BETTER WITH RESOLUTION 1024 X 768 TO VISIT OUR WEBSITE ©2017 博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ign by JDDT.